《戀愛ing-番外篇》

這是發生在某個風和日麗早晨...

今天我還是一如往常的早一點到學校,因為我怕每次太晚到就會有一大堆奇怪的眼光看著我...「白頭髮到底是有多奇怪阿?」每次這樣想得我總是得不到理所當然的答案。

-

早上時的學校總是和風暖暖的,不像中午的艷陽高照,也不像夜晚的昏暗一般,和風煦煦是我最喜歡的,讓人感覺暖暖的,感覺是個能夠接受我的奇特之處的好人一樣,如此溫暖的接納我...

-

-

杉:「诶 什麼麻原來是芩芩阿(笑」

芩:「呃 對辣 (((為啥一大早就必須看到這傢伙的臉阿阿阿!!!)))

杉:「芩芩沒想到也每天那麼早來阿~」

芩:「吵死了,這裡又不是只有我們兩個.....人(?)....诶」

诶....诶!? 等等等等....這裡只有...我們兩個人!?

嗚阿話說大家怎麼還不趕快來上學阿阿阿!!!

跟...跟這傢伙在一起什麼的...我才不要呢...

嗚阿阿真是的,美好的早晨都要跟這傢伙在一起嗎!???

杉:「話說芩為什麼你每天這麼早來阿...?不會累嗎?」

芩:「後阿你還不是一樣這麼早來」

杉:「嘛...因為我喜歡早晨阿~(笑)」

诶...跟我一樣嗎(驚)

杉:「而且阿~早晨的陽光暖暖的就像芩芩一樣喔~★」

芩:「嗚...你這傢伙講這種話你都不會害羞喔.....(臉紅)」

杉:「沒有在說謊喔,芩芩笑起來的樣子就跟早晨那和煦的陽光一樣喔(靠近」

芩:「诶!? 那...那個,後藤你幹嘛啦....突然這麼靠近」

杉:「什麼時候這顆太陽才會對我敞開心胸呢?(扶起芩的下巴)」

芩:「诶..诶阿」

要...要被親了(緊閉)//////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惠:『哈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大家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突然開門)』

-

惠:『诶 只有芩芩跟小杉阿? 話說芩你怎麼臉紅了呢?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了?』

杉:「說不定真的發生了什麼事了呢(笑)」

惠:『诶OAO?』

(((((((((芩ox:嗚阿阿阿 果然跟這傢伙獨處真得很危險阿!!! 後藤退散 後藤退散 後藤退散!!!!!))))))))))))

 

 

 

<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>

後記:

大家好我4負責番外篇的阿ㄑ

這次主要是在講在主人公小惠在每天來學校前的芩芩&後藤的故事

先縮一下後藤到最後並沒有親上ㄑ喔(ㄏㄏ

只4快親到ㄉ時後主人公突然跑錯棚ㄌ(呸

下次補個芩芩圖給大家看www

最後獻上有一點病態ㄉ一張圖^q^

0EDQcn7

arrow
arrow

    我叫阿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