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戀愛ing-番外篇-體育課》

老實說我不怎麼上體育課....

以前的老師總是會說「哀呀白化症的人就不用啦 那麼虛弱」「白化症..?呵去坐板凳上就好啦」
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消音)

聽到這些就超想罵人的

白話症又不代表我殘障....

今天能上到體育課也是我求好久才得來的......

-

躲避球!!!!!!!

芩:「還記得躲避球...是只要砸人就好嗎...?」

杉:「噗噗....」

芩:「笑什麼....= =」

杉:「芩你的腦袋的想法真可愛呢(笑」

芩:「呃..這是在虧我嗎...= =」

『逼──逼──逼── 那邊的同學還在幹嘛 快去換衣服』

芩.杉:「是..!!」

-

杉:「嗚哇哇哇....」

芩:「你幹嘛阿...」

杉:「我第一次看芩穿運動服的樣子欸....大腿好白喔oqo」

芩:「你不要一直盯著看啦...話說白化症什麼的一定都會吧......」

杉:「(盯著看)」

芩:「你走開啦ˋˊ」

-

惠:「嗚阿我好怕阿阿阿(抖」

芩:「不會辣至少還有我跟後藤阿」

惠:「嗚嗚..好」

沒想到小惠會那抹膽小呢....不好好保護小惠的話可能又會被小狼罵吧....

正在我這麼想得同時...

『逼───水野芩出局』

诶...诶诶诶诶诶诶!!!?????

等等等等等..!!!! 一不留神就被KO掉了!!!!!!????????

搞什麼阿阿阿阿!?

(獨自一人坐在板凳)

唉...好不容易可以上體育課的說...

「$#%^%&&」

嘖...那個死傢伙還在聊天....說好的保護勒

『逼───後藤杉出局』

诶诶诶!?那傢伙...!!!!(青筋)

杉:「黑~~芩芩我來陪你坐板凳囉~~」

芩:「呃...你難道是故意被打到的麻...= =」

杉:「矮油別那麼說嘛~我可是特地的來陪芩芩喔~(笑」

芩:「你真的吼.....」

-

芩:「話說後藤你為啥惠這麼受歡迎阿...」

杉:「夷?芩你吃醋喔?」

芩:「揍你喔(青筋」

杉:「嗚阿阿阿息怒」

杉:「話說要受歡迎的話...應該只要長得好看就可以了吧(耶~」

芩:「你這傢伙竟然可以這麼不要臉的講出這種話.....」

杉:「女生麻~只要講幾句話就把的到啦~」

亨...你這傢伙只會說這種話...

明明嘴上自己這樣說,那幹嘛還要一直纏著我....?

「找那些女生不就好了....」

杉:「诶芩你剛剛在說啥阿?」

芩:「什麼都沒有啦」

杉:「(突然靠在芩的肩上)」

芩:「你幹嘛突然靠過來阿.....」

杉:「話說只要在芩芩的身邊就會很緊張呢....」

芩:「你這傢伙在說些什麼阿,你自己跟那些女生講話還不是嘻嘻哈哈的.....

杉:「诶~原來芩有在注意我阿~」

芩:「什....? 我才沒有,是你在那邊.....」

杉:「只是知道芩有在注意我就很高興呢(笑)」

這傢伙又露出這種笑容...難怪那些女生會這麼......

每次這傢伙只要露出這種笑容我就會招架不住

比起招架不住更應該說是心臟快跳出來一樣

無法招架,摸不透這種感覺

『────』

诶...........

那天下午,在體育課之時,我的初吻就那樣不見了....

那時的一不留神,換掉了我的初吻

等我回過神來,那傢伙的臉龐已在我面前

我從不知道嘴唇是那樣柔軟

嘴唇是那樣的

甜....

杉:「誰叫芩芩你露出這麼可愛的表情呢,這表情除了我以外不能給其他人看到呢。」

-

(待續).

<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>

大家好我阿

由於糖ㄏㄌ那邊突然寫了體育課....

讓我突然有了靈感

先縮一下後藤最後被水野追殺ㄌ(槓

最後...謝謝大家觀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叫阿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